在異鄉的曠野
  我是一滴悔恨的溶雪

  投入山澗再投入溪河
  流過平原再流過大湖
  換得的是寂寞的歲月

  在這幾千里冰封的國度
  總想起那些開在南方的扶桑
  那一個下午又一個下午的
  金色陽光
  想起那被我虛擲了的少年時
  為什麼不對那圓臉愛笑的女孩
  說出我心裏的那一個字

  而今日的我是一滴悔恨的溶雪
  在流浪的盡頭化作千尋瀑布
  從痛苦撕裂的胸中發出吼聲
  從南方呼喚
  呼喚啊
  我那失去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6965 的頭像
    jocelin6965

    幻魚的部落格

    jocelin6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