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轉個彎,
原本會讓你一整個早上都淚不乾的事情,
也可以讓你變開心!

其實看看師大教育系也挺不錯呀!
以後不管是要走教育行政或是修個輔系考教甄當老師都可以,
而且台師大是教育體系的龍頭,
我想以後頂著台師大的學歷要去私立學校當個教職員應該也挺吃香的,
<在高普考還沒考過之前>
而且~~台師大什麼系都有,
應該也有家政類的,
如果我輔系修這個,
以後不就可以當家政老師了嗎?
想到這裡,
心情就開朗起來了!

而且爸媽都很高興我能考上台師大教育系,
我想,
爸媽高興,我也就高興了!
畢竟我這個做女兒的不能再讓他們這樣擔心下去了,
所以~~~深呼吸,準備迎接自己的下一個人生了!<我是說階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6965 的頭像
    jocelin6965

    幻魚的部落格

    jocelin6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