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原本以為我是可以上清大的,
不過今年的分數似乎又高了不少,
如果我是去年考的就好了.......

其實我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我該把台師大教育排在中字輩後面的,
現在,既然上了,也只好接受

媽媽很擔心我,
因為看到這樣的結果,
老實說,我好失望
你越是抗拒著不去哪個地方,
命運就越是要把你牽到那裡,
我最不想的,是去台北
現在,我要去台北唸書了
多好玩呀?  這命運
也許我下次該說:我絕對不要嫁一個好老公? 我絕對不要年薪十萬以上的工作? 呵

今天早上知道自己下一站在哪裡以後,
我就一直淚不乾,
其實,我應該要笑笑接受結果的
畢竟這也是我當初填上的志願呀!

該是振作起來的時候了,
這也是我的選擇啊!
既然選了她,既然我上了,
就該全力以赴的做到最好!
這下子,就真的好玩了
我學婆在彰師大,我學姊在高師大,我在台師大....這下我們三人各自分布在北中南三所師大,也太巧了

哭完以後,就不該是哭泣的臉,
給我一個早上的時間,
我要讓大家看到笑容燦爛的邱佳雯!
加油!    我不能再讓爸媽不放心了!

其實我多麼希望不要長大,
多麼希望我永遠都是,在爸媽羽翼下受著保護的小女孩
但小女孩終究會長大,
終究會離開爸媽,
終究,她必須隻身單影的到外面的世界去闖一闖
即使她多麼不捨得,
即使她多麼不願意.......
小女孩為什麼要長大呢?
為什麼?

我不想離開呀!
我不想離開這個我住了十幾年的家
我不想離開這片育養我的土地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有多麼愛自己的故鄉
今後,我就要靠我自己了
我必須相信我可以,
我必須相信我可以做到,
我必須相信,我不會讓任何人對我失望
邱佳雯,你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6965 的頭像
    jocelin6965

    幻魚的部落格

    jocelin6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